小红点的爱

凉心栈4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60809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国庆已是上周的事,对这小红点岛国的心意,也早在星期天当晚伫立电视前默念信约时体现了(尽管当时发高烧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就在国庆的隔天,也就是要搭飞机到美国的星期一清晨,竟发现原来自己的爱国情绪如此“高涨”,全身长满小红点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屋女友飞车把我载到附近的24小时诊所,医生一看:“是水痘。”顿时有如晴天霹雳,中H1N1还有心理准备,水痘?还真的完全忘了我还没出过水痘呢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结果,当然是美国行程被迫取消,幸好老板很体贴,自己临上机前还捎来问候。然后,短短几天,各方投以的关怀问候,排山倒海,有点受宠若惊,也很感激。
·         二哥一听我出水痘,马上请岳母到家里来照顾侄儿,那侄儿放学后就不必到妈妈家,我就能在妈妈家休养。
·         女友每天上班前把我载到妈妈家,放工后又把我载回家。
·         妈妈每天亲自下厨,安排女佣准备果汁、绿豆汤、菊花茶,样样具备。
·         一听我投诉脸很油却不敢用洗脸霜洗脸,妈妈即刻递上吸油纸。
·         只是随口说天气很热,爸爸已开启风扇。
·         周末女友出外,还特地赶回来为我煮晚餐。
·         好同事兼好友R连续两天要趁午餐时间来看我(但实在是“满目疮痍”,还是别吓坏人所以拒绝了他)。
·         好友W每天工作忙碌到接近午夜,都会发简讯问:“今天怎么样,好一点吗?”
·         战友E在我发病第二天就快递送上1000块拼图,担心我闷坏了。
·         战友A自己已经忙到不可开交,还问我是否有哪些工作需要她帮忙打点。
·         Facebook上一连串的留言叮嘱“多喝凉茶、不要抓痒、要忍”,各个分享经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最意外却又最温馨的是,几乎所有人都提到了一点,而最先提的是大哥:“就当作是老天要你趁此机会好好休息。”
的确,回看过去几个月,几乎每个工作日都需忙上16到 18小时,回到家还对着电脑,加上每个月飞一两次,根本无暇真正休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尽管这次病假,每天还是得上网处理公务,但告诉自己,天意不能违,为所有关心我的人,一定好好休息,才对得起小红点的爱

2条回应 to “小红点的爱”

  1. happy nana Says:

    wei! i also asked u to catch up on rest lor… why wasnt i mentioned? 😛 better?

  2. ErgeEsao Says:

    Take care rest well_ no other opportunity better than now to spend some time enjoying Mom’s good cooking 😉

留下评论